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

昨晚買便當的囧事

昨天去一家我常去的便當店想買晚餐

結果我到的時候,老闆已經要收店了Q_Q。

我看到還有一些剩的菜,所以還是下車想凹老闆賣我,結果老闆跟我說他白飯賣完了,
我還來不及講什麼,老闆馬上很豪邁的說我請客,這些給你這樣,跟我說買個白飯就可以
配了。還強調是熟客才有的待遇。

我心裡OS,這麼急著把我趕走也不用這樣吧,囧。老闆你這樣我以後怎麼好意思不去買阿!!

後來我白飯買不到,想說,買滷肉飯總可以吧,然後我去了我家附近的一家買,30元。
然後發現我錯了,他30元的份量,快三碗白飯了阿~~。

(對不起我在台北市待太久,想說30元不會太多吧。我錯了orz)

各位鄉親,這就是鄉下地方的好處啦,超便宜的~。

所以昨天我晚餐超豐盛(死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