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8日 星期一

久違的輔大

12/6號,我參加的以前系上何清人老師的退休茶會。

結果當天睡過頭TOT,還好好心的小樹打電話來提醒我XD。
趕快洗臉刷牙,飆車到輔大XD。

其實我對何清人老師沒有什麼印象,因為沒上過他的課,
只記得他當過我們班的班導XD,還有一起去觀音山玩過這樣。
不過我想趁這機會回輔大看看,加上有免費的食物吃,所以很高興的參加了XD。
(謎之音:你只是想吃東西吧!)

一開始到那邊的時候,我就開始吃東西了(遮臉)。
看到一堆人都不認識,臉看起來很熟悉,可是就是想不起來名字XD。

邊吃邊跟小樹到處串門子,為啥小樹都記得對方是誰阿!!
這就是成大資工碩士跟輔大數學學士的差距嗎XD?

後來沒吃多少東西就被告知可以進場觀看何清人老師的退休典禮了(爆),
(我真的覺得跟典禮沒兩樣了XD)
看著主持人一直講說歡迎何清人老師再回來開課,我就很想笑XD。
這樣他要怎麼享受退休生活阿XD。

黃老大的小提琴有進步了,至少不會演奏到一半突然停下來。(逃遠遠)
(老師別砍我阿XD)

典禮結束後,繼續吃吃喝喝XD。
順便跟小樹他們聊天,等到吃飽喝足了,轉戰PC房。

繼續聊XD。

我也不明白那天為甚麼可以聊到四五個鐘頭講不完XD。
話題範圍從學弟出路到各自工作,還有八卦都有XD。

後來我們本來要去買特製冰淇淋,不過賣完了=口=,
所以跑去找黃老大凹咖啡XD,黃老大泡的咖啡果然不一樣!
不用加糖我也喝的下去XD。

後來接到我老媽的緊急召喚,我就只好先回家了,不知道剩下的人是聊到幾點XD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