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員工旅遊

我這次的員工旅遊是去清境農場跟九族文化村,中途煩悶的車程就不寫了XD。
就對這兩個地方寫一下感想這樣。

1. 清境農場:其實只有去這農場其中的一小部份,我這次是到裡面的青青草原,沒看到剪羊毛,因為聽說唯一一個會剪的人回紐西蘭了(冏)。(整個農場竟然只有一個人會剪羊毛也讓我覺得很神奇。)不過還是有看到趕羊秀,牧羊犬跑超快的!後來的鞭子表演我就覺得沒啥意思XD,那邊風景真的很漂亮,風景也很好,空氣很棒(除了他停車場以外XD)。入場費也挺便宜的,100元就可以了。喜歡看風景的,我推薦這邊XD。喔,順帶一提,這農場還有養一堆小白兔XD。

那天的風景,用手機照的,所以品質不是很好XD。















2.九族文化村:我其實在很多年前去過一次,不過跟現在差真多阿,增加了相當多的東西,不管是遊樂設施或是原住民的文化表演場地,展覽館之類的,我這次刺激類的設施,只差裡面的UFO沒坐到TOT,剛好維修這樣,等發現可以玩的時候,已經要上車回家了TOT,不過至少還有玩到裡面的瑪亞探險(是一種懸吊式的雲霄飛車),那瞬間的G力大到我頭都抬不起來。(我肌肉力量不夠XD),明明頭往下還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喔!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測試用的意見

匿名 提到...

t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