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國慶日的生活

昨天國慶日的生活應該算充實XD?
早上衝去阿魯卡家拿動畫,下午被抓去幫忙漆油漆,站了兩個鐘頭orz,
(我上次站這麼久好像是當兵站哨了orz)

然後把我家的spa機拿了回來,泡澡萬歲>///////<。
不過這一台很貴就是了,是我在念大學的時候,我媽跑去當直銷的產品orz。
有沒有什麼減肥效果的我是不知道啦,目前這個被我拿來當按摩用途這樣XD。
至少可以放鬆肌肉啦,最近肌肉僵硬阿orz。

昨天也把影技看完了,看完的感想是,還是漫畫好看,動畫人物畫的爛就算了,劇情也很多不合理的地方(嘆)。不過總算是了了一樁怨念XD。雖然他漫畫可能永遠沒有完結篇了TOT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