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我果然是個爛人

曾經以為,我可以控制這份感情。
曾經以為,這樣妳會幸福。
曾經以為,至少我可以多少讓妳感到開心。

現在看來,我錯了。

因為自己的懦弱不敢追求妳,因為自己的任性跟妳告白。
即使自己因此心痛難過,依然貪圖與妳見面時能感受的快樂。

我其實心裡還是有那小小地奢望吧,才如此為妳想,因妳的快樂而快樂,因妳的悲傷而悲傷。
雖然行為被我控制在朋友程度,可是背後的感情卻似乎越來越強烈。

以前總認為,那是別人的事,與我無關。
認識妳,獨善其身變得好困難,我總忍不住想幫妳。

可是,我總讓妳傷心難過,是因為我自己的私心吧,才無法對妳說出其實他對妳很好,只要時間一久妳自然會習慣等等的話語。即使是騙妳也好吧。

我果然還是個自私自利的傢伙。

那麼,這是最後一次,我再插手一次,為了妳,也為了我自己,做個了斷吧。
我在此宣佈,我正式開始追求妳。

妳可以拒絕我釋出的好意,那是妳的自由。不用介意我會因此如何,那是我自己的問題。
是我自己白目要喜歡上妳。

希望最後,可以看到我想要得結果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當你在講別人是笨蛋時,也許忘了自己也是個笨蛋。

當你不自覺的想要為對方做愈多時,你其實也一步步的走向愛情。

有些事你也知道不該管,但卻管了,我看了很替你擔心,就像繩索一樣,三個結會比二個結更難解開...

勇於做自己是值得鼓勵的,但請你相信自己的理智...

我相信每個經歷都是種學習,走過去你就會有所成長,但請記得這其中的成長,我祝福你(們)!

波利 提到...

我從沒忘了自己也是個笨蛋XD。

我也一定能走過去,我有著不能倒下的理由。

所以,不用擔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