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天空之城

不是宮崎駿大師的那個動畫天空之城,是三天前我才在玩的一個網路遊戲,台譯天空之城。

還算有一些地方有點新意的網路遊戲,技能點數竟然要透過小遊戲才能取得(我都打不太贏TOT),強者瘋瘋竟然都幾乎拿滿分orz(你真的是人類嗎XD?)。

其他的地方其實跟一般的網路遊戲差不多,打怪,打寶,練等,解任務(無限LOOP),其他如紙娃娃系統之類的都有。

不過網路遊戲的魅力對我而言其實都不在這些地方,裝備多漂亮,人物多可愛,系統多有趣,這些都不是吸引我最大的理由,能吸引我的理由其實只有一個,能有朋友一起玩對我而言才是最大的理由。

此外這遊戲的NPC個性有些也挺好玩的,解任務之餘可以多少看一下對話,不要急著按下一步阿XD。

沒有留言: